党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和中心理论组会议纪要20151014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    编辑录入:    点击: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地点:教学D楼201室
  主持:曹国荣
  发言人:曹国荣
  出席:印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

  学习专题:严以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及《违法违纪干部悔过书(一)》,落实“五个必须”要求,坚决防止和遏制“七个有之”现象,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主要议题及决定事项:

  一、严以律己的内涵及定义
  二、忠诚于党,忠诚于学校
  三、维护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
  班子建设把和谐民主作为首要任务,是一切任务、工作开展的前提,作为党员干部,应具备勇于奉献的精神。
  四、遵循组织秩序,清廉执政
  要树立秩序意识,意识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意识树立了,行动才果断。
  五、慎于行,从严执政,谋划发展
  为师生则利,为己则害,为公则利,为私则害。努力谋划好印包学院的“十三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