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

印包学院低年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五四”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牛宣岩 张丽娜    点击:

    5月4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低年级第二党支部前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公园,携同大兴区党校、大兴区城管队、爱联盟志愿者协会、以及清城南区党支部开展了以“五四精神 志愿新城 无悔青春 向不朽致敬”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五四精神”,也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醒我们要时刻弘扬“五四精神”、奉献基层,为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以兴丰街道清城南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吕锦玲同志讲话开始,活动中大家为烈士英雄纪念碑献花,表达了自己对烈士们的缅怀与敬意,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齐唱革命歌曲。大兴区城管队,爱联盟志愿者协会代表的讲话也激励着大家为城市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大家共同参与了趣味互动游戏,从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