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英语四级听力辅导讲座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牛宣岩 杨雪    点击:

    10月10日晚,印包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与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文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在A楼322举办了以“红色共建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英语学习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首师大英文系学生党员主讲,印包学院16级全体新生、低年级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讲座。

    印包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主任杨雪同学向大家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英语成绩,让“红色1+1”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学习帮助,也是创新性的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新的实践。

    讲座主要围绕四级英语听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都师大英文系学生党员分享了她们对于新闻听力和长对话听力的应试经验和学习方法,并向大家推荐了英文电影和适合阅读的英文书籍等学习资源,有效的激发了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

    讲座结束后,许多16级新生与首师大学生党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咨询了他们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最后由印包学院印刷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许诚同学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英语,早日通过四级考试。


首都师大英文系学生党支部党员认真讲解

印包学院同学认真听讲

共建双方党支部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