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

印包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钱兴根    点击:

    3月22日,印包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本校D楼415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明确科研方向”为主题的学习座谈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党员同志们能够及时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增强大家爱党爱国的意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员自身做起,从党支部做起,引领优良学风的养成。

    同学们首先认真观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录像,之后就自己所了解到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内容进行分组交流讨论,互动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学们及时把握了国家的大政方针,促进了大家政治素养的不断提高。也从另一角度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同专业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发展提高。


同学们认真观看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