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

【两学一做】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首都师大学生党支部共建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陆亚平 牛宣岩    点击:

    为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学科专业优势,创新党支部活动活动,5月23日晚19:00,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派出党员代表赴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其英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为英文系同学讲解了摄影技巧、PPT制作、PS修图等知识。

    活动首先由郝倩同学向大家讲解有关摄影构图的技巧。她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案例,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她的摄影心得。


郝倩同学为大家讲解摄影技巧

    许诚向大家介绍了PPT制作的技巧。他从PPT制作的配图、配色、排版、字体、动画等方面讲述,最后以PPT动画制作的视频作为结束,收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许诚同学为大家讲解PPT制作技巧

    马鑫荞向大家讲述了PhotoShop修图技巧。他从表情包制作开始讲起,讲述了有关人物修图和蒙版抠图等相关知识,在场师生表示收获满满。


马鑫荞同学为大家讲解PS使用技巧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不仅加强了不同高校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不同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也增强了学生党员学专业、用专业的能力,增长了才干。


双方党支部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