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纪要(2018年第2次)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刘尊忠 王冰蓝    点击: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党委会(扩大)会议纪要
 
 
201839      2
 
 

时间:201839
地点:印包学院207议室
主持:刘尊忠
出席:刘尊忠、杨珂、杨永刚、刘全校、莫黎昕、付亚波、王冰蓝、李仲晓、牛宣岩    
列席:魏先福、金杨、刘忠伟、廉玉生、王纪刚、张新林、王正铎、李莲芳、施亚梅、张改梅
缺席: 王冰蓝  (病假)
 
主要议题及决定事项:
一、刘尊忠对党支部书记述职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强调。各支部书记按照要求进行了述职汇报。党委委员和参会人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二、刘尊忠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学院党委书记述职汇报稿的撰写情况及主要内容,并进一步争取参会人员对汇报稿的修改意见。
三、刘尊忠对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进行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各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进行,达到文件要求和预期目的。
四、刘尊忠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最新下发的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完善后的2018年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认真撰写完善各支部工作计划,作为本年度各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83 12 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