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印包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学习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胡超    

4月17日中午,印包学院分党校在E楼二阶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学习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副书记杨珂出席本次活动,印包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第1批党员发展对象、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骨干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张改梅为学生作首场讲座。印包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牛宣岩主持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张改梅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培养的新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应发挥的模范作用,并以“我是先锋,我贡献”为题展开了演讲。

张改梅分四点为同学们分析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学习上,要刻苦学习,突出学业,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工作上,要积极参加实践,切实锻炼自己,关心集体。生活上,要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并强调了学校今年审核式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教学评估的重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改梅为大家讲党课

牛宣岩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要求大家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勉励大家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牛宣岩主持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