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印包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及6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发布时间:2019-11-03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胡艳    

为使党员发展对象及68期入党积极分子逐步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在本校区N1A-224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及6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讲座,学校组织员于春荣老师主讲《党的性质、宗旨、信仰》。

图片1.png

印包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及6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

于春荣首先让同学们明确并牢记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图片2.png

于春荣老师讲党课

接下来他谈到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列举了党的性质要求党的组织和党员永远保持先进性的两个表现:一是党的指导思想,二是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图片3.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坚定了自己追求党组织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为人民服务是真诚的投入,为人民服务是忘我的付出,为人民服务是用生命注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