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印包学院分党校组织本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高心怡    

10月31日中午,印包学院分党校本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在A楼322进行,本次主讲老师为牛宣岩老师,印包学院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及6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尹玉璐主持本次活动。

0609c9a163db46019e4a977df2886aa5.png

牛宣岩进行讲座

本次分享以“建设书香校园 提高文化自信”为主题,牛宣岩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读书”为开头告诉大家读书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且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来告诉同学们读书的美妙之处。牛宣岩根据大学生应该读哪些书、如何读书和为什么读书三个方面展开演讲。通过古人张之洞的读书方法引出当下的大学生应该如何读书,为大家介绍了目录学等方法。通过分析《习近平讲故事》来告诉大家为什么要读书。

图片2.png

同学认真听讲

在党课的最后,牛宣岩建议各位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并且告诉各位同学,传统文化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文明的创造力所在,只有立足于优秀传统文化之根,才能保证中华民族的持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