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印花与装饰行业的颜色管理技术交流会发布时间:2018-05-13    来源:    编辑录入:    

印花与装饰行业的颜色管理技术交流会
报告主题:印花与装饰行业的颜色管理技术
报告人:Ms Hannah Graham (AVA技术咨询师)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8日(周四) 下午14:00-16:00 地点:教D201

AVA CAD/CAM公司简介:自1982年以来,AVA CAD/CAM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印花与装饰印刷行业提供专业设计与颜色管理技术服务。该公司的AVA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专有的行业领先的集成软件模块套件,以满足用户整个工作流程需要,即协助用户从最初的设计理念到随后的数码打样的步骤,直到最后的实际大货生产的过程。AVA软件主要的应用范围是家居装饰, 时尚与服饰, 墙纸以及复合地板的设计与印刷。    

参加人员:印包本科老师和学生,15、16级研究生,感兴趣的老师;其他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和老师。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