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参加第三十六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史萍    

为提高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其身心素质,培养出努力拼搏、团队协作等能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师生于5月8日及10日参加了学校第三十六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印包学院的队员在国旗方阵后入场,统一的院服,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声,运动员们展示着印包的风采。在这之后的团体操表演,更是充满热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运动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声中拉开序幕。

图一.jpg

开幕式

比赛过程中,印包学院的运动员们充满斗志,运动场上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个人赛中,他们意气风发、奋力拼搏;团体赛中,他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完成比赛,不断超越自我。教职工们亦是在这个过程中互相配合,一起在汗水和笑声中完成了各项比赛。

图二.jpg

印包运动员风采

图三.jpg

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闭幕式的广播操表演中,印包队员们精神抖擞,专注于每一个动作。最终印包学院同学斩获女子团体二等奖、男子团体三等奖、印包团体第二名及道德风尚奖,老师们取得了教职工广播操第二名,教职工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图四.jpg

学生教师跳操比赛

图五.jpg

领奖

图六.jpg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