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交流会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曾琤 管思颖    

为加强16级同学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找准定位,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8日下午,印包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交流会。院长魏先福,党委副书记杨珂,16级年级主任曾琤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三.jpg

30f4fd15918446169f855aa63516ea56.jpg

魏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分享

魏先福从全国考研形势,学校19年研究生录取情况,复试、调剂相关事宜以及如何备战考研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魏先福对学校2020年的研究生招考专业和政策的新变化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还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并结合学校研究生招录政策和学校的专业优势鼓励同学们踊跃报考本校研究生。对于考研的同学,他表示学院也会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8a84ebf69cb849abb895a96106483594.jpg

学长学姐经验分享

活动请到7位学长学姐,从考研形势分析,学校与专业选择,备考方案制定,学习方法和技巧,心态调整,复试、调剂等不同角度和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考研的感悟和经历。

图四.jpg

曾琤进行总结

最后,曾琤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准定位,尽早明确目标,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持之以恒。勉励同学们追逐梦想,为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