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后勤处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绿化校园环境 美化学生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王冰蓝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后勤处关于对校园环境规划和治理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后勤处、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424日下午联合开展“绿化校园环境 美化学生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后勤处老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学工组老师和第5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54期党课的实践环节,主要活动内容是美化学校群楼西侧草坪,洁净校园生活环境。学生们在后勤处老师的指导下,分工明确,每位同学在自己划分的区域内全面彻底地清理杂草,群楼西侧草坪区域得到了清洁和美化。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增强了以实践行动保护校园环境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真正拉近与优秀共产党员的距离,争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