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平安校园消防疏散演练动员大会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王冰蓝    


           为了更好地迎接平安校园评建工作,做好校园消防疏散演练,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将应急和避险的正确方法入脑入心,并用行动体现出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58日中午在D-201组织召开了平安校园消防疏散演练动员大会。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办公室主任、校保卫处处长李阳,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曹国荣,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珂、全体辅导员以及2号公寓楼所有宿舍长、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杨珂副书记主持。
    李阳处长就学校二号公寓楼消防疏散演练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围绕演练地点和基本情况、参演人员、消防疏散演练路线、疏散和撤离的正确方法以及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说明。李阳处长指出,同学们应高度重视消防疏散演练,以此为契机,掌握正确的求生技巧,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曹国荣书记强调,为使本次消防疏散演习预演工作顺利进行,大家应做到以下几方面:第一,各年级主任为本年级预演工作第一责任人,应尽快熟悉消防疏散演练方案,掌握参与预演学生的整体情况,做好思想动员,要组织本年级班主任、年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具体落实各项工作。第二,各学生组织应利用微信、微博、qq群等方式宣传我院平安校园评建和预演,确保预演顺利进行。第三,各宿舍长为本宿舍第一负责人,做好宿舍同学的思想动员,协助预演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疏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