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学生工作通知发布时间:2011-10-27    来源:    编辑录入:    

1、 080910级各班委请注意:还有补报《应用化学II》重修的班级,请汇总后将纸质稿、电子稿(只注明姓名、学号,重修方式即可)一并交到综合办D202,截止时间1031

2、080910级各班于今天上午1100之前上交评优登记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班集体和团支部),逾期未交的同学视为放弃评优资格。1100前请所有被评优的同学到学工组签字确认评优表格。

3、奖学金公示已经结束,请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抓紧时间上交《北京印刷学院奖助学金登记表》,如果评奖结果出现问题没有汇报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负全责,并取消下一学年的班级评奖评优资格。

4、勤工俭学已公示的各岗位学生请于下周一(31号)进行岗前培训,时间18:00,地点在教A111室,请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