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2011校园宣讲会发布时间:2011-11-28    来源:    编辑录入: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1校园宣讲会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11129在学校举办宣讲会,总经理王培玉(我校优秀校友)来访学校,同期进行的活动内容有:1129日晚18:30---20:30 总经理王培玉漫谈职业发展、 2011暑期“汕头东风”职业培养与就业奖学金学员班实习汇报交流、2012奖学金学员班招募等系列活动,地点:教A楼报告厅; 1130日上午8:30---11:30 2011奖学金学员班面试、2012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地点:康庄校区综合楼210室(就业中心);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逾三十年,总部坐落于粤东美丽的海滨城市汕头市金平区,是一家外商投资的集包装设计、油墨研发、纸品加工及纸品贸易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烟包印刷企业。主要为卷烟、化妆品、药品、食品等提供纸制品设计和包装印刷,在创意设计、制版印刷、纸品加工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除广东汕头外,公司在广西、贵州及吉林等省份都有合作设厂。

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固定资产7亿多元,占地面积近200亩,生产性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在职员工接近一千人。公司年生产能力达160万箱,年产值超过13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拥有瑞士、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国家生产的当今最为先进的印刷设备150多台套。

20073月,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汕头市鑫瑞纸品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档纸及纸板、环保用无机、有机和生物膜等新型包装印刷材料新技术及新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全面推动绿色环保印刷,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印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是广东省首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印刷企业,200810月,公司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东风一贯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公司先后在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和实习基地,包括在北京印刷学院设立的“汕头东风”职业培养与就业奖助学金。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员工的自主性与创造力,并为所取得的成绩而自豪。我们期待您的加入,用您的努力和我们的合作,一起携手共建更加出色,更加辉煌的东风。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金园工业区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经理、小姐(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754-88118585       传真:0754-88118496

邮箱:hr@dfp.com.cn           公司网站:www.dfp.com.cn 

学校咨询:学生事务对外联络办公室 老师 

电话:60261031  13801222807   E-mail:aegeanzh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