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2017级学生圆满完成 “生产实习与创新实践” 教学任务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编辑录入:    

   “生产实习与创新实践是印包学院针对本科生进行专业实践的一门课程,于大学三年级结束的暑期进行。今年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在前期动员到派遣等各个环节只能通过线上进行,但是学生参与实习实践的积极性较高,在困难的条件下,听从学校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实习实践任务。

  今年疫情期间,印包学院实习工作得到了相关印刷包装企业的大力支持,除派遣了学生在往年联系的10余家企业继续进行实习外,又新增了20余家实习企业,同样派遣了学生,学校统一派遣人数较往年增加了20%左右。这些企业分布在北京、天津、浙江、广东、福建、江苏、四川、安徽、山东等省份,实习地点的区域有所扩大。整个的实习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很好的专业素养,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于生产实践中,得到了相关企业的认可。

印包学院开展的生产实习与创新实践课程已经持续了多年,为学生充分了解行业现状、认识未来的工作要求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增加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后续就业指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东莞澳科控股实习学生

湖北宜美特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河北彩和坊印刷有限公司

四川汇利集团实习学生

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苏州同里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杭州豪波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浙江驰明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天津中荣印刷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中山汇丰医用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浙江美浓丝网印刷有限公司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