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举办参加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分享交流会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贾新宇    

为帮助18级新生了解更多的印刷行业的技术发展和智能化发展趋势,提高专业认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5月29日在A208举办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参加此次展会的学生代表陈家利、赵屹东、王萌为同学们分享参观展览会的感悟。活动由18级年级主任张福斌主持。

de4ab9fa7dba41c88765519172a6e7fd.jpg

印包学院举办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分享交流会

三位同学代表通过视频和PPT分享了参加展览会的体验和感想。王萌向学生们分享展示了她在参加G3数字印刷创意大赛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模型日历,该作品主体由台历及便签两部分组成,便签部分统一为红色纸张,每页均有模切图案,随着使用,最终成型为上海世博馆模型。陈家利、赵屹东介绍了自己制作的创新立体书,同时用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展览会上先进的印刷机器与技术。

图二:学生代表进行分享.jpg

学生代表进行分享

三位同学还带来了不同的特色创新印刷品供同学们传阅。

图三:同学们传阅所分享的作品.jpg

同学们传阅作品

5_副本.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