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    编辑录入: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印包学院于1123日开展了2018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印包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教师党员观展。

党委参观国博_副本.jpg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历程、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和发展成就感,设计了六个内容的展区,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政治决心。

行政党支部参观国博_副本.jpg

通过观展,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和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