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毕业季之爱心毕业“寄”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    编辑录入:    

  2020年7月17日至19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志愿者组成打包队伍,深入宿舍,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学院全体263名本科毕业生整理、打包,当好温暖的“整理师”、“行李师”、“打包师”,按照学校要求按时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季行李打包工作。

     

  

7.jpg

fb359a89740d4662989b78d40a154191.jpg


     

  


     

 

8.jpg

  在为每个学生打包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视频连线,确认物品归属,区别贵重特殊物品单独邮寄,询问学生个性化需求,将个人物品分类收纳整理、打包装箱、逐项填写明细,封箱前再次拍照确认,之后再封箱,贴上爱心标签,学生姓名和宿舍号,所有打包行李师生和顺丰接收人员都进行签字确认并上交。部分学需要寄存,学院将做好行李的邮寄、存放等收尾工作。

  最后,部分打包学生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毕业生们表示,印包的教师们全员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上了一堂思政课,虽有疫情阻隔,但心系学生,暖心的“毕业寄”将永远留驻印包学子们心里,成为2020年永恒难忘的回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