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爱克发印艺公司葛玉军为18级同学讲授《印刷工程导论》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编辑录入:莫黎昕    

2018124日,受印刷工程系专业负责人金杨教授邀请,爱克发印艺产品与市场总监葛玉军来校为2018级印刷工程全体同学讲授《印刷工程专业导论》课程。

爱克发印艺公司隶属于爱克发·吉华集团,是一家以制造模拟和数字印刷系统、软件及耗材的大型跨国企业,主营设备包括直接制版机系统和工业用喷墨打印机。葛爱军从爱克集团的发的历史、目前的主营业务、大印刷的经营理念、企业在数字印刷方面的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约45分钟的讲座,并且与同学进行了互动。最后葛爱军还想在座同学发出了实习邀请,请大家在合适的时机前往其深圳总部进行实习。本次讲座为大一新生了解印刷业的现状与技术发展,增强专业自信,扩展知识面起到了良好的提升作用。

爱克发印艺产品与市场总监葛玉军作报告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