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教师赴人民卫生出版社调研发布时间:2020-09-05    来源:    编辑录入:    

  为深入了解行业企业最新发展状况,拓展学院产学研合作渠道,提升专业发展内涵,9月1日下午,我院院长魏先福、副院长杨永刚等一行七人赴人民卫生出版社开展座谈研讨活动。

  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伟、生产调度中心主任郭向晖、人卫印务(北京)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福森、总经理冉月明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图书生产全流程质量监控、按需印刷、新工艺及材料在出版领域的应用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将在学生实习与就业、产学研合作、出版政府奖申报等方面持续加强沟通与协作。

  人民卫生出版社是全国首批优秀出版单位,中央出版社排名第三位,科技类排名第一。2016年,深化体制改革,组建人民卫生出版集团,重点发展“当代出版传媒、现代绿色印刷、延伸健康产业、丰富多元拓展”四大板块。

02.jpg

座谈会现场

01.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