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与顶佳世纪印刷和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签约产学研合作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编辑录入:    

5月17日,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副书记杨珂、副院长杨永刚等一行,先后来到顶佳世纪印刷和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同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上述两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午,在顶佳世纪印刷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厂区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用人需求,探讨了校企双方能够合作的空间,随后张改梅代表印包学院与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约,并挂牌。

3.jpg

参观顶佳世纪印刷生产车间

1.jpg

顶佳世纪印刷座谈

2.jpg

与顶佳世纪印刷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4.jpg

挂牌并合影留念

下午,在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会议室,校企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座谈并举办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座谈环节,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从业务、生产、科研、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北印毕业生的能力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希望能与学校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科研优势以及公司的资金、实践和市场优势,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学校相关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实践基地的深化合作,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企业。随后,杨珂代表印包学院与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8.jpg

参观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5.jpg

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座谈

6.jpg

与北京启航东方印刷有限公司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7.jpg

挂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