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迎新季】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才涵宇    

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是学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旨在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9月8日,在N3E-101教室,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建专职辅导员、包装学生党支部书记尹玉璐老师为2021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会上,尹玉璐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主动加强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前,印包学院各本科生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深入到各个新生班级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向新生讲授了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入党流程、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的重要性等,充分调动新生的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