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刷工程系赴北京工业大学交流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带队,与印刷工程系系主任黄蓓青及专业相关老师一同前往北京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进行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交流。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范晋伟教授、高国华教授和高相胜博士接待了印刷工程系一行。

  北京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高国华教授首先介绍了北工大机械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参加工程认证的相关情况。范晋伟教授结合自己多次作为认证专家组组长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关于自评报告撰写、答辩以及专家进校考核等环节的关键问题。双方就现阶段印刷工程系面临的问题,特别是自评报告撰写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齐元胜院长邀请范晋伟教授到北京印刷学院对印刷工程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并对认证报告提出意见,范晋伟教授接受了邀请。

  此次访问为印刷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答疑解惑,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解决了认证自评报告中的具体问题,积极推动了专业认证工作。

1.jpg

印刷包装工程学院一行与北京工业大学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