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我校程久珊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    编辑录入: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程久珊老师获准青年项目资助,资助资金24万元。其项目主要围绕等离子体降解全氟化合物(PFASs)展开,采用滑动等离子体降解PFASs污染物,进行滑动放电特性的研究,确定等离子体处理PFASs污染物的分解路线,探索PFASs的降解机理,并为等离子体技术处理各类污染水的应用提供理论指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金项目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本院科研工作水平,激发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与热情,同时帮助广大教师更透彻地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学院举办各种培训讲座、经验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申报动员工作。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培育重点项目,充分做好科研服务,争取再取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