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换

图片轮换

首页 >>图片轮换 >>

高分子专业3名学生在高分子实验技能邀请赛获奖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    编辑录入:    

2021年的5月9日,一年一度的高分子实验技能邀请赛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本次邀请赛选手来自五所北京高校,分别是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大学、北京印刷学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竞赛的主题是甲基丙烯酸甲酯或苯乙烯的悬浮聚合。我院刘爽(高19-1)、郭子晗(高19-1)、王金伟(高18-1)三名同学,在经过艰苦准备后参赛,获得佳绩。

  在参赛的过程中,三位同学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凭着过硬的实验功底和扎实的心理素质,积极应对在赛场上出现的各种可能情况。结果,刘爽获得了苯乙烯悬浮聚合的一等奖,郭子晗和王金伟获得了优胜奖的优良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参赛任务。

  本次参赛,给高分子专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累了经验,为我校高分子专业建设提供了一些借鉴的方向。

1.jpg

2.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