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换

图片轮换

首页 >>图片轮换 >>

印包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    编辑录入:王纪刚    



春风徐来,百花开放。58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书记张改梅和院长齐元胜以及二级学院45岁以下全体青年教师。座谈会由院长齐元胜主持。

4577292f7c874f9bbb9637b1a2f4898d.jpg

座谈会上,齐元胜简要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能给青年教师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张改梅书记首先介绍了二级学院整体人员结构和目前师资情况。青年教师一一发言,主要就学院幸福指数、教学实践与科研、专业建设、实验室空间、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倾吐了心声,齐元胜对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交流氛围热烈融洽。

最后,齐元胜做了总结发言,所有老师对学校和学院的幸福指数还是非常满意的,大家从不同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来到印包这个大家庭,要在这儿结合自己所学,教学上要用脑用心做精、对学生因材施教,科研上要“走出去”开放交流、“固本培根”把基本功打扎实两者结合起来,专业建设方面正在联合北京市属高校、中科院、上市公司申报“高精尖创新中心”,实验室开放交流、坚决不让仪器睡大觉,学院平台、实验室平台都是服务型的。座谈会在大家点头称赞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