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印包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编辑录入:史蕊    

为了让21级同学们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9月1日下午,印包学院在N3D-301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印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1级新生班主任代表,21级本科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图1:座谈会全员

齐元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1级新同学,他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特色优势等方面对印包学院进行了介绍,印包学院拥有丰富的教学及科研资源和优秀的教师团队,为同学们学习、创新、实践、成长提供了全面有力的保障。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不负韶华,做好规划,从专业学习及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图2:齐元胜院长

张改梅书记向新生代表赠送了《青春榜样》一书,希望同学们能够向北印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在思想引领、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文化体育、志愿实践等各个领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同时,她也鼓励同学们要尽快实现从高中到大学、从本科到研究生生活的转变,希望同学们在印包学院度过有规划、有行动、有结果的本科及研究生生活。

图3:张改梅书记发表讲话

专业负责人曹国荣、黄蓓青、张春秀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包装工程、印刷工程、高分子等专业的相关情况、发展前景等。

       

图4:专业负责人曹国荣老师

    

图5:专业负责人黄蓓青老师

    

图6:专业负责人张春秀老师

副院长孙志成和刘儒平两位老师分别从教学和科研的角度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6:刘儒平副院长讲话

  

7:孙志成副院长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学校生活、个人成长、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与各位老师交流沟通,收获满满。

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院长主旨报告、专业教育、团校培训、“学长学姐话北印”主题报告、主题班团日活动等形式,丰富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切实增强同学们爱校荣校热情,为同学们在北印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8: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