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学院教师在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编辑录入: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院青年教师陈寅杰荣获工科类B组二等奖和最佳教案奖这是我院近年来在青教赛中取得的一个重要突破陈寅杰老师是从我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中选拔推荐出来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精心组织安排,专门为参赛教师进行了试讲分析、赛前指导,助力参赛教师取得优异的成绩。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中心主办,是面向所有在京高校的省部级教学技能比赛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分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论文比赛两大版块。此次比赛获奖,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研究的极大鼓励。学院将不断探索适宜的教学方法,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