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两学一做】首师大学生党员为印包学生党支部作英语四级辅导讲座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印包学院    编辑录入:杨雪 牛宣岩    

    4月5日晚,印包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与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文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在教A楼115举办了英语学习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首都师大英文系学生党员王炜炜和辛静涵同学主讲,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学院未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以红色1+1活动为平台,旨在响应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做好学业辅导相关工作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提高英语学习成绩。

    本次讲座中,两位同学分别从练习英语听力的方法以及应试英语四级写作两个侧重点进行了讲解。王炜炜同学首先介绍了她自己的英语听力学习经验,并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听力网站、适合阅读的英文书籍等英语学习资源。辛静涵同学列出很多写作经典句型,向大家详细解析了写作方面的技巧,并与在场同学互动,指出大家做四级题时存在的误区并向大家讲解了破解问题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有同学向主讲人进行了单独提问和交流,对英语听力的做题方法进行了详细咨询。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英语专业同学的讲解,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了从学生视角学习英语的方法,学到了更快速的做题技巧,非常有收获。

    近期,印包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以红色1+1为平台,走出去、引进来,引智借力,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推动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王炜炜同学讲解英语听力

辛静涵同学讲解英语写作

同学们认真听讲

双方党支部同学合影留念